<返回更多

同样的服务器别人可以连接,自己却无法连接,应如何解决

2022-10-14  搜狐号  萌小翊
加入收藏

一个朋友说他遇到这样一个问题,同样的服务器别人可以连接,自己却无法连接,捣鼓了好久都无法解决,很是郁闷。这个问题,刚好我之前也遇到过,后来完美解决了,这就给大家分享一下我的解决办法。

正常情况下服务器无法远程连接常见原因如下:

1、带宽跑满。

2、系统问题:卡死、蓝屏、系统文件丢失导致系统损坏等。

3、系统内安装安全类软件后,未开放相应的协议及端口而被拦截。

4、修改了远程端口号,但未修改系统防火墙规则或安全类软件的规则。

5、远程服务未开启。

但是从这个问题上来看,他人可以远程,说明服务器系统以及网络是没有问题的.有可能是这台电脑未开启远程连接的功能。开启方法是:在这台电脑桌面右键单击"我的电脑",选择属性,选择"远程",把"启用这台计算机的远程桌面"前面的对勾选上,然后点确定。如果还不能远程,建议检查下这台电脑上面安装的防火墙是否屏蔽掉了远程的功能,以及这台电脑的网络是否正常。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