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戴尔服务器重装系统步骤

2022-10-24    小白一键重装系统
加入收藏

我们如果要存储大量数据的话,都会用到服务器系统进行储存,很多IT公司都是拥有自己的服务器系统,那如果我们因为工作需要想要重装戴尔服务器系统的话,要怎么进行操作呢,下面教给大家戴尔服务器重装系统步骤方法,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工具/原料:系统版本:WIN10系统品牌型号:戴尔电脑

方法/步骤:

戴尔服务器重装系统步骤1、将准备好资料的两个优盘,分别插入服务器主机上。重启服务器 开机按F11进入 boot manager

2、进入后,选择one shot bIOS boot menu就进入了启动盘选择界面,我这里有两个优盘,先随便选一个看看是不是进入系统。如果没有就重新进入选第二个。

3、快速系统安装界面,输入序列号( 这一步下面如果出错。返回到最上面,看看是不是install.wim没有替换好。)

4、这里务必选择GUI模式。

5、选择自定义安装,下一步浏览-加载另一个优盘里面的RAID驱动,不然识别不了硬盘

6、在内存里安装好驱动以后,服务器对应的硬盘就出来了,这时候格式化需要安装的磁盘,就可以安装系统到对应的磁盘了。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