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物理机与云服务器

2022-07-22    闾丘洛火
加入收藏

我们选择在网上租用服务器时,肯定第一个想到的是云服务器,因为云服务价格便宜,假如业务需要的硬件与网络要求不是太高的话,前期是可以考虑使用云服务器的,但是为了以后稳定的运行您的业务,方便您的搭建,我们一般推荐您直接使用物理机。

 

当我们想要托管我们的网站或网络应用程序时 - 这意味着我们想要发布我们的网页以便可以使用互联网访问它 - 我们需要一个服务器。服务器是一个为我们提供空间和资源的系统,因此我们的网页或应用程序可以与互联网链接,世界各地的人们可以与我们创建的内容进行交互。

 

在互联网上,有各种网络托管服务器,可以为您提供空间和资源,以便您可以托管任何网站。有两种类型的网络托管服务器:传统和云。传统服务器的使用并不多,因为云已经取代了它们,但一些大公司使用专用服务器,这是传统服务器的一部分。

 

自从互联网被引入人们的那一天起,它就显示出了重大的发展,每年都有与之相关的新技术。它还看到,如果业务与网络相关联,它会扩展业务范围并带来有利可图的结果,因此,如果您想在2020年将业务转移到网上,并且云和专用服务器等术语会让您感到困惑,因此在这里我们提供了这两个术语的简要解释和比较。

 

在实施或采用云技术之前,您需要了解它到底是什么,以及在考虑部署时有哪些选项。查看云学院的课程,什么是云计算?本课程涵盖了广泛的云计算主题领域,为您提供了坚实的理解基础。

专用服务器

专用服务器是传统服务器的一部分。当云服务器的概念不存在时,经常使用传统服务器。在传统服务器中,客户可以在服务器上购买共享或专用空间来托管他或她的网站。

在共享服务器中,多个客户剪切同一台服务器,假设有一台5TB的服务器,因此根据客户的要求,服务提供商会从这5TB中给客户一些空间。

在专用服务器中,客户可以为自己购买完整的服务器,他或她不需要与其他客户共享服务器空间和资源。许多大公司和企业使用专用服务器,因为它们可以提供高水平的安全性。此选项不适合小公司,因为它需要专家的知识和高级资源来管理和维护专用服务器。

云服务器

云服务器可互换用作云计算;这样,而不是在物理硬件上托管网页,而是创建一个虚拟环境,并使用多个服务器为您的网页提供空间和资源。

简而言之,云服务器使用多个虚拟服务器,并为您提供高可扩展性和资源。与专用服务器不同,云不会将您的网页保存在特定位置。它使用各种系统来管理您的网站。

云中的所有工作都是虚拟完成的,所以在这里你只需要为那么多的资源和空间付费;你的网站正在使用,这意味着没有额外费用。云服务器是小型和大型企业的理想选择。有各种云托管服务提供商,例如AWS(亚马逊网络服务),google Cloud,Digital Ocean等。您可以从此博客文章中获得亚马逊网络服务和Google之间的区别。

 

由此可见,物理机的实际作用要比云服务器好得多,尤其是您搭建游戏的情况下,云服务器可能会不稳定,因为是虚拟环境,但是物理机是真真正正的放在机房里面的,您的数据,服务也是运行在真是的环境中的,稳定性和安全性相比云服务器来说要好的多,更别说配置方面了,同配置的云机要比物理机贵,而且您升级配置后续价格也会很昂贵,所以,为了您的业务顺利运行着想,您需要租赁一台物理机而不是云机。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