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在头条创作 五天突破瓶颈的方法

2022-03-04    时光vlog
加入收藏
在头条创作 五天突破瓶颈的方法

 

当你发表的内容,每天只有几个、几十个、几百个展现的时候,那你肯定触发了,以下的一些操作,笔者,在这边也会给大家一一举例出来。


在头条创作 五天突破瓶颈的方法

 

影响NO1.无限删除无用文章

每个头条新人在创作的初期,没有谁,能够保证自己,在初期的时候,写的每一篇文章,每一篇微头条,每一篇视频,以及每一篇问答,都是高优质的。

 

有很多的人,在最开始的初期,有很多人都是随便发发信息,甚至是随便乱写一通,然后就发布了。

 

后来,慢慢地,对头条有一点了解过后,有了一点点的基础,就感觉之前,自己写的那些内容,质量都非常的低,于是呢,你就选择了通通删掉了,一来眼不见,心不烦,后来看着也舒服多了。

 

但是,当你删除那些没用的文章以后,你的这个账号就会受到相应的影响了,那么有哪些方面的影响呢?

 

在接下来的日子里,你发布的所有文章,都会受到一定的影响,比如会出现一些,没有展现,没有阅读,慢慢地,无论你,写出再优质的文章,那么这篇文章也会石沉大海。

 

那么对于这种方面的问题,我们应该怎么解决呢?

对于那些看着比较碍眼的文章,我的质量比较低的文章,我们应该怎么处理呢?你有两种方法。

1.你可以选择,一天的时间内,隐藏一到两篇没有用的文章。

2.一天最多删除一篇认为不好的内容。

切勿一天的时间,不停地删除,这样对号的影响非常的大,切记。


在头条创作 五天突破瓶颈的方法

 

影响NO2.拒绝互fen等操作

有些刚刚起步的朋友,基于没有粉丝的心情,我也是非常能够理解的。

笔者也是从零粉丝一步步经历过来的,没有粉丝的那种心情。现在也是非常能够理解的。

由于没有粉丝,很多朋友,会选择,给对方发私聊消息,或者在评论区留言,然后希望能够和对方进行互fen,但是互fen的这种操作,在tou条的规定里是不被允许的。

当你给对方输入互fen的时候,以及包含有互fen类的操作时,你就已经被XT盯上了。

在接下来的时间里,随着你这种操作的持续增加,慢慢地,你这个号,就会默认进到低质的黑名单里。

 

无论后续你互fen的多少粉丝,你的号,很难再有流量流进去,展现,阅读会越来越低。

 

只有等你后来通过,慢慢的去改正,然后通过正常的操作行为以后,才会慢慢的有所改变。


在头条创作 五天突破瓶颈的方法

 

影响NO3.频繁发布无效文章。

什么叫无效文章呢?给你举个例子,你写了一堆字,或者从某些地方搬过来的,加入了一些自己的手法,然后就把这个文章打上原创就发布了,你甚至都没有从头到尾阅读过一次,你甚至都不知道你发的这个文章是什么意思,然后你就发布了。

 

你发布完了以后呢?你又继续地开工,就像复印机一样,无限的发文章,你以为只要你写的文章,或者修改的文章足够多,或者是去弄一些很吸引眼球的一些内容文章,就可以收获fen丝,收获流量,那么很抱歉,你这种想法是错误的,而且你的账号生存的周期也会非常短。

正常的,每天只需要发1到3篇文章就够了,在你的fen丝,还没有达到100位以前,每天就发1到2篇也足够了,如果你一天之内发的太多,也会被XT定义成无效发布,那样也是没有效果的。


在头条创作 五天突破瓶颈的方法

 

影响NO4.禁止搬搬搬

刚入门的你,不知道写些什么内容,这个笔者也是可以理解你的,然后呢?你看到很多人写的文章,都非常的棒,于是呢,你就开始了你的A计划

 

你把从别人那里弄过来的文章,或者是各种各样的内容,都弄过来。

 

可能在这个过程中,你也看到过,有很多所谓的大神视频教的搬的技巧,于是呢,你就开始临摹了,尝试用大神教的技术,开始了自己的模仿之路。

 

可是大神并不会告诉你,这一切都是他安排,他给你看到的所有的教学以及视频。包括方法,他只是做一个演示给你看,其目的就是为了收G你们的流量。

 

但是,他自己是不会去做的,因为他知道,很多作品都是有版权的,你抄了对方文章的架构,以为用了一些修饰手法,或者技术手段,就可以满天过海了,其实这些等于坑自己而已。

 

你第一次,也许成功了,那第二次,第三次呢?你能保证你每次都不失败吗?并不可以吧?

 

而且我在告诉你们,平台的规则,惩罚度是非常大的,一个人,一张身份,一辈子只能在平台注册一个号,满分是100分,如果你违规或者是抄袭,被发现一次,就是扣20分,扣到60分的时候,即使后面,这个号的分数又涨到100分,但,这个号也终身不会有收益了。

 

而且平台还有一个细节问题,笔者也告诉你们,就是你当天发布的这个文章或者视频各种内容,即使通过了审核,但是如果这篇内容经过查证是你抄袭来的,那么即使过个两三天以后,被发现了,照样也会给你扣分。

 

假设如果你在这两三天之内,你搬来了好多文章,那么可能在处罚的时候,你这个号会瞬间封住了吧。

 

所以如果你打算长期在平台的话,一定不要选择去抄别人的成果,而且抄的内容,对你来讲是没有任何安全感的,平台在抄的这一块,是零容忍的。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