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Eclipse阿里云镜像源配置

2022-02-10    萌褚
加入收藏

一、什么是Eclipse

Eclipse 是一个开放源代码的、基于 JAVA 的可扩展开发平台。就其本身而言,它只是一个框架和一组服务,用于通过插件组件构建开发环境。幸运的是,Eclipse 附带了一个标准的插件集,包括 Java 开发工具(Java Development Tools,JDT)。

二、阿里云镜像上的eclipse

下载地址:
https://mirrors.aliyun.com/eclipse/technology/epp/downloads/release/2021-12/R/

Eclipse阿里云镜像源配置

 

三、为什么要使用阿里云镜像源

大家在使用eclipse过程中需要去官网下载各种插件,但是因为官网访问速度原因,极大影响了用户体验,推荐大家使用国内镜像源下载,速度将大幅度上升。

四、使用方法

1.Help-Install New Software

Eclipse阿里云镜像源配置

 

2.Add-Name and Location-Add

name可以随便取,我这里填了aliyun
Location:
https://mirrors.aliyun.com/eclipse/releases/latest/

Eclipse阿里云镜像源配置

 

3.Select and Download

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下载插件,拖动滑动条可以查看更多插件,需要的插件在前面打勾,按next继续并下载,下载完后按finish结束

Eclipse阿里云镜像源配置

 

4.Finish

可以在eclipse右下角查看安装进度。

Eclipse阿里云镜像源配置

 

总结

相对于官网下载速度,我觉得阿里云资源更适合我们这些国内用户。

本文来自:Eclipse阿里云镜像源配置-阿里云开发者社区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