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Windows Server 2022 中的 Hyper-V 增强功能

2021-12-10    壹加壹大与贰
加入收藏
Windows Server 2022 中的 Hyper-V 增强功能

 

使用关联/反关联性规则,在几个版本中,可以管理哪些 VM 应保留在同一主机上,哪些 VM 应保持独立(例如虚拟化域控制器)。但是,它们不是站点感知的,如果你已经扩展了群集,现在有PowerShell cmdlet可以为此配置规则,并通过规则更好地管理整体的反/关联性。

Windows Server 2022 中的 Hyper-V 增强功能

 

在故障转移群集中,如果要在节点上使用 Bitlocker,它们必须位于同一域中,现在可以使用本地加密存储来保存工作组/跨域群集中的密钥。

比较 windows Server 2019 和 2022

特征

winserver2019

winserver 2022

最大主机内存

24 TB

48 TB

最大逻辑 CPU(内核/超线程内核)

512

2048

最大虚拟机内存

12 TB

(24 TB)*

虚拟机中的最大虚拟 CPU 数

240

(960)*

安全核心服务器

 

V

用于中小型企业流量的 AES 256 位加密

 

V

Windows Server 容器体积小 20%

 

V

默认情况下启用 TLS 1.3

 

V

容器的虚拟化时区

 

V

MsQuic(没有 VPN 本地文件共享访问权限)

 

V

Bitlocker 本地密钥存储

 

V

*Microsoft 尚未发布 Windows Server 2022 中 VM 的可伸缩性数据,这是有道理的,因为测试和优化性能是在操作系统开发后期进行的。但是,如果在裸机上可伸缩性增加,则支持的内存量应翻倍,虚拟 CPU 的数量应翻两番。

结论

从上面的屏幕截图中可以看出,预览版没有任何可见的细节将其与Windows Server 2019(或2016)区分开来。但是,对于Hyper-V和网络来说,似乎有一些令人兴奋的功能,我怀疑随着我们今年晚些时候发布,整个2021年都会有更多的新闻。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