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Nginx可视化配置神器

2021-12-08    Java架构师知识
加入收藏

前言

Nginx是前后端开发工程师必须掌握的神器。该神器有很多使用场景,比如反向代理、负载均衡、动静分离、跨域等等。

把 Nginx下载下来,打开conf文件夹的nginx.conf文件,Nginx服务器的基础配置和默认的配置都存放于此。

配置是让程序员非常头疼的事,比如JAVA后端框架SSM ,大量配置文件让不少人头皮发麻,所以才涌现了Spring Boot这样能简化配置的框架。

如果能够采用可视化的方式对Nginx进行配置,那该多好。老逛在GitHub上发现了一款可以一键生成Nginx 配置的神器,相当给力。

先来看看它都支持什么功能的配置:反向代理、HTTPS、HTTP/2、IPv6, 缓存、wordPress/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WordPress、CDN、Node.js 支持、 Python/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Python (Django) 服务器等等。

如果你想在线进行配置,只需要打开网站:https://nginxconfig.io/,按照自己的需求进行操作就行了。

Nginx可视化配置神器

 

选择你的场景,填写好参数,系统就会自动生成配置文件。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