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国内服务器和海外服务器有什么区别?

2021-09-10    小蚁GDRAGON
加入收藏
国内服务器和海外服务器有什么区别?

 

昨天有个客户找我买服务器,但是是要国外的。我刚开始以为他没备案。咨询后才发现他有备案的,完全可以使用国内的服务器。

现在越来越多的业务需求需要用到高防服务器,但是国内和国外的高防服务器,我们该如何选择呢?这两种有什么差别呢?

第一:备案问题
国内高防服务器的话只需要备案就可以使用的。国外的就不需要备案。其实备案的话大家准备好资料就可以办理了。只不过需要等待15-20天左右


第二:速度和稳定
国内服务器肯定在国内访问是非常快速和稳定的。不过,国内分3大线路商,各线路商访问可能会有些延迟,但是随着技术的进步,很多机房都推出单线,双线,三线BGP,互通不畅的情况大大减少。国外服务器的话距离远,速度肯定是没有国内快的


第三:价格问题
现在国内服务器随着带宽的成本降低。服务器价格也是比国外便宜的。而且国内服务器商现在竞争大,很多机房都开始想办法降低成本,所以国内的服务器是相当便宜的。

说了这些,你知道自己应该选用国内还是境外的服务器了吗?因需而异,选择最适合自己的服务器才是最正确的选择。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