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网站内链优化的技巧有哪些?网站内链自动生成

2022-11-24  搜狐号  美新
加入收藏

内链是我们网页之间横向连接的重要方式,合理的网站内链接构造,能提高搜索引擎的收录与网站权重,也是我们网站提高整体性的有效方法,今天给他家分享如何对我们网站内链进行优化。

一、优化内链的技巧

1、每个网站都会有自己的网站标题和logo,给我们的网站logo标题设置上首页链接,这样我们在访问每一个页面时,都能通过标题logo链接到我们网站的首页。

2、关键词锚文本是我们常见的内链添加方法,通过点击带锚文本的文字,就可以跳转指定页面,使用seo工具,我们可以在发布文章的时候,根据设置的密度插入我们的关键词锚文本,避免关键词堆砌是我们SEO中需要注意的。

3、直接添加文字链接,也可以在关键词的旁边或者一篇文章的下面手动的添加相关文章链接。

4、在网站的底部,可以做一些关键词链接,这样有利于蜘蛛爬行。

5、网站图片我们应该尽量使用我们保存在我们自己服务器的图片,这样能减少图片的外链并能抱枕图片不会失效,通过给图片添加alt标签是常用的图片内链,给图片添加正确的链接。

二、内链设置的注意点

1、我们在一个网页中设置锚点链接时,不要给同一个关键词设置不同的链接。

2、过多的关键词插入不仅不利于我们文章内容的可读性,也会会判定为关键词堆砌,不利于网站SEO。

3、对我们的网站链接进行定期检查,通过seo工具,我们可以对网站的出站链接、死链、挂马链接进行快速识别。定期对不利于SEO的内链或者页面进行整改。

网站内链优化的分享就到这里了,如果网站栏目是我们的主干道, 那内链就是我们主干道之间的横向连接通道,保证各个通道的畅通能让搜索引擎更为快速的爬取我们的各个页面,提高我们网站的收录效率。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