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百度推广中图片优化怎么做

2022-10-30    易企优
加入收藏

图片优化在百度推广中是必不可少的,好的图片会增加网站权重,吸引更多的流量,而对于企业网站来说,如何做好图片优化?其实这也是需要大家去注意的。首先我们要知道,搜索引擎是通过图片来判断网站的内容质量,从而决定是否收录。其次就是我们要学会合理的利用图片,并且要对图片进行合理的分类、排列。

1、明确网站页面的主要内容

设计网站时,首先要明确网站页面的主要内容,并在设计过程中进行适当优化。比如网站页面整体上分为核心内容和主要内容,核心内容就是介绍网站的主要功能和优势,而关键内容就是页面内容。比如你是做B2B企业网站或者是做网络推广服务等,那么在进行图片优化时就应该将核心内容体现出来。如果把你网站中的一些关键内容放在图片上只会使用户看了之后对网站更陌生。

2、注意图片内容的逻辑

  很多人喜欢做网站,但是并不会注意图片的逻辑。其实在做图片时,一定要注意图片内容之间有逻辑关系。我们都知道搜索引擎想要抓取最多的就是内容,所以内容之间的逻辑关系是非常重要的,只有把内容联系起来了,才能提高搜索引擎抓取的概率哦。

3、图片布局要合理

网站的内容布局也是需要我们注意的,那么网站图片布局有哪些要注意的?首先我们在图片布局上要注意合理的去利用图片,并且在运用图片上要注意布局的整齐度,最好不要有堆砌照片的情况出现,并且也不要有乱添加文字等不正确的信息出现,以免影响搜索引擎抓取页面。其次在图片布局上要注意图片色彩与内容相结合。网站的图片应该与网站内容相结合,避免出现过于单一的模式。再者图片在布局上要有重点以及有逻辑性,图片中的文字尽量不要太多,同时也要注意图片中的文字不要太多,这样也会导致搜索引擎抓取页面变得很慢。

4、图片尺寸不能太大

  网站创建之后,我们就可以进行安装了。但是,在安装之后,我们一定要注意,不能图片尺寸太大,这样也会给搜索引擎带来不好的印象。我们应该避免在图片上做任何标记,或者是一些与网站主题无关或者是突出主题内容的文字。例如,“xx, xx, xx……”,这类标题的图片。这类图片不仅会被搜索引擎认为与网站主题无关,还会被认为不够专业。搜索引擎会在一段时间之后发现这类文章是带有很多图片的。

5、选择合适的图片模板

这里就不多说了,但是在设计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图片的排版和美观度。这是非常重要的一点。其实图片模板就像是一个设计师。在制作网站图片的时候,如果能够把不同的风格,不同的内容展示出来,那么效果会非常的不错。同时也能够使网站增加一个亮点,提高网站的吸引力。当然大家也可以自己去制作一些模板来用,如果是做外链或者是展示广告的话,那么效果就会非常的不错。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