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用实际案例带你快速了解SEO是什么

2022-10-11    晨阳SEO
加入收藏

小王是一个做门窗生意的厂家老板,在这个网络时代里,为了扩大业务,他做了一个网站放上去展示自己的企业产品和特色,然而他花了重金叫人搭建的网站也有专业人员进行编辑和维护网站内容,但是几个月过去了,他的网站依旧是没有什么来人资讯,原来是没有访客。小王不想放弃,在网上寻找很多的解决方案也没能改善,偶然间,他发现一种叫seo的方法,也就是说搜索引擎优化,可以把网站有效地展示给客户,让网站有效的增长流量。

SEO是什么

SEO有什么作用呢?

SEO是提高从搜索引擎访问小王网站的人数的方法,也能提升进入网站访问人群的精准度,同时提高小王企业的知名度,吸引有需要的客户了解自己的企业和产品并建立信任和关系。

最关键的是做这些可以不需要花费就能实现,通过学习和了解,小王知道要从搜索引擎获得流量就需要针对自己的网站进行站内和站外的优化,所以先从网站的设计和内容的布局加强优化,先是把客户大概率搜索的词在网站各个标题和网页文字中合理的出现,这就搜收才能让别人看到你的网站,才知道你的网站是用来干什么的。

把用户搜索的关键词习惯做的页面布局越多越好,先是从网站的标题入手,把网站标题写入和产品相关的信息,这样别人一目了然,就很清晰的知道你的网站时做什么的。小王还每天坚持写几篇和产品有关的文章发到网站上,这样可以让网站的特性非常强,这也常见的网站页面布局方式。

站外的优化就是通过其他网站或者平台对自己的网站进行推广,在更多的人面前展示出来,让更多人知道这个网站的存在。这种方式有很多,比如在一些论坛平台发文带上自己网站的信息资料,又或者直接找别人的网站和对方相互在各种网站存放自己的网站地址,这种也叫做友情链接,也叫做外链。

坚持做SEO一个月,小王的网站从一个月几十个访客到每天几十个访客的改善,搜索引擎带来了一定的流量,这也是SEO的作用,也是SEO存在的目的。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