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为什么老域名比新域名更容易获得关键词排名?

2022-10-28    易企优
加入收藏

如果你经常研究各种关键词排名,你可能会发现这种有趣而不合逻辑的现象:为什么一个内容很少更新或不快的网站能比一个更新丰富的内容和频繁的网站排名好?前提是在外部链接基本相同的基础上,这个问题的回答是旧域名注册时间的长短。

通过查询工具,影响这个结果的关键词性因素是域名年龄的长短。10年以上的老域名,只要没有被百度处罚过,几乎可以肯定的是,在搜索同一个关键词的情况下,老域名网站肯定比新域名排名好。

  事实上,这并不难解释,因为它符合常情。你为什么这么说?举个简单的例子大家都知道。例如,在某个村庄进行领导选举投票,在元老级人物的投票和年轻的投票中,不用说分量谁重谁轻。因为这取决于他在村里德高望重的地位。把投票作为关键词,经验越老他投票的影响力越大,换成关键词的话,排名能力就越强,所以旧域名为什么比新域名更容易排名。更多网站建设和seo案例请看这里,www.tpsem.com,这个站还不错。

  以上这个例子,如果大家还不能理解的话,我会举一个更简单的例子来理解。我相信大家也有自己的经验。如果两个人向你借钱的话,是想把钱借给多年来熟悉的朋友,还是想借给刚见面的陌生人?那么,如果你是搜索引擎,如果你是搜索引擎的话,你是想把排行榜排在不知道那个内容的网站上,还是想提供十几年内容索引的网站呢很明显,给后者排名会更放心。每个人都有感情。事实上,百度也是如此(当然,百度不是那么人性化)。这只是我想解释的原则,举个例子。

因此,旧域名比新域名更容易获得关键词排名的原因是,现在根据这个特性制作关键词SEO排名在灰色行业尤为明显。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