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路由器尽量别放在这两个位置,不然千兆网速都会卡,很多人都放过

2022-12-19    小俊爱分享
加入收藏

朋友们大家好,我是小俊,一个专注于知识分享的博主,今天要给大家分享的知识啊,是我们的路由器的相关知识!因为近期啊,很多朋友向我反映说自己的宽带啊明明是千兆的,为什么网速却没有邻居家的快,维修人员检测之后,又说没问题,那么导致网速受限的具体原因是什么呢?接下来小俊就给大家来探讨一下,建议大家点赞收藏加关注,方便以后需要的时候,可以快速找到!

很多时候,我们的网络出现故障时,比如说网速慢或者根本无法上网时,那么这个时候我们先别去给运营商打电话,因为啊往往是我们自己没有调试好,或者设置好,尤其是路由器是直接影响我们网速的根本原因,特别是这个路由器的摆放位置,会直接影响信号的发射,直接降低网速!

比如说很多人,为了让家里更加整洁,看起来更加美观,以及节省空间占用,因此呢,都会把路由器放在不起眼的角落里面,其实啊这就是导致网速慢的原因了,因为墙角里面有厚厚的钢筋水泥,这些都会严重影响路由器信号的传输,厚厚的墙面根本就会把这些信号打回来,根本无法发射出去,所以我们千万不要把路由器放在角落里面!

第二种情况,很多人为了让电脑电视连接网络更加方便,于是呢就选择把路由器放在这些家电的旁边,认为这样不仅可以节省网线,还可以让这些设备接收到最强的网络信号,网速会更快!其实啊这也是错误的,因为这些电视电脑啊,也会对路由器信号造成干扰,因为这些电器一般都带有电磁,所以会影响路由器信号的传输,从而造成网络卡顿,相信很多人都遇到过,手机wifi信号满格,但是网页却打不开的情况,那么出现这种情况的原因呢,就是因为信号被干扰了导致的了,因此啊,我们也千万不要把路由器放在这些常用家电旁边!

那么以上就是我们路由器千万别放的2个地方了,不仅影响网速,而且还会干扰信号,相信很多朋友的可能都是这样放的,那么看完之后,赶紧把路由器换过一个地方吧,那么换哪个地方才不会影响网速呢?我们啊可以把路由器放在客厅里比较中间而且没有杂物的位置,这样就不会影响路由器信号的发射了,我们的手机或者电脑电视呢,也可以接收到路由器最强的信号,网速就不会出现卡顿的情况了!希望呢对大家有帮助,我是小俊,对你有用的话,可以分享转发给你的朋友和家人,这样就能帮助更多人,让更多的人知道,同时呢,也可以关注我,学习更多实用小技巧,谢谢大家,我们下期再见!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