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Windows外网远程桌面连接

2022-09-27  今日头条  cpolar极点云
加入收藏

windows系统自带的远程桌面连接,正常只能在局域网内使用,但对于出差在外,或者在家想要远程连接公司内网电脑的情况下,可以做内网穿透,映射3389端口到公网,生成公网地址来远程连接。

这里推荐一款免费的内网穿透工具——cpolar内网穿透,支持http/https/tcp协议,不限制流量。下载后会默认安装远程桌面隧道,指向3389端口,无需再次创建,启动服务就可以。

1. 被控端电脑启用远程桌面


 

2. 被控端电脑安装cpolar内网穿透

cpolar地址:cpolar - 安全的内网穿透工具
  1. 免费注册cpolar账号
  2. 下载cpolar客户端
  3. 安装cpolar

 


 

3. 获取远程桌面公网地址

 


 

启动远程桌面隧道【cpolar会默认安装远程桌面隧道,指向3389端口,tcp协议】


 

在状态——在线隧道列表,即可获取到远程桌面的公网地址,复制即可


 

4. 外网控制端电脑远程桌面连接内网电脑

控制端电脑打开远程桌面连接:开始菜单——输入mstsc

输入所获取的公网地址,以及被控端电脑的账号密码,就可以成功远程连接内网电脑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