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进行爬虫时为什么需要代理?

2022-02-14  搜狐号  IPIDEA全球HTTP
加入收藏

如今,很多互联网创业者若是需要爬出大量数据一般会使用代理工具。代理服务器位于您的设备和互联网之间。因此,在使用代理时,您将无法直接访问Inte.NET,但您的Web请求将首先通过代理路由,然后再发送到Web服务器。代理服务器代表您发送请求并将请求的结果传回给您,从而使您在网站上看起来是匿名的。目标网站看到来自代理服务器IP地址的请求,因此隐藏了您的真实IP地址。

下面我们来看一下使用代理服务器进行爬虫的好处:

隐藏您的真实源计算机的IP地址。

2、超过目标网站上设置的速率限制。

3、更可靠地从网站挖掘数据,从而减少被阻止或禁止的机会。

4、从任何地理区域或设备发出请求,允许您抓取特定于区域的内容。

5、使用专用代理池向目标网站发出大量请求并抓取数据,而不必担心被禁止。

6、使您免于某些网站部署的全面IP禁令。例如,网站通常禁止AWS服务器,因为它们有大量请求使网站过载的记录。

7、允许您对相同或不同的网站进行无限制的并发会话。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