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访问外网很慢,怎么办?

2021-12-15    启施技术IT狼叔
加入收藏

在访问像github、gitlab这样的外国网站时,很有可能会出现页面加载不出来或找不到页面的错误。这时候有的朋友就会以为是网络的问题,于是把wifi断掉连上自己手机的热点,结果却还是不行。

这里狼叔就用自己常用的方法给大家演示一遍。

原理就是直接绕过DNS解析,在本地绑定host。

1.通过DNS查询网站
http://tool.chinaz.com/dns,查询你要的网站的IP;

访问外网很慢,怎么办?

 


访问外网很慢,怎么办?

 

2.在C:windowsSystem32driversetc目录,打开hosts文件;

访问外网很慢,怎么办?

 

3.在文本最后加上“IP+空格+域名”,例如:192.30.255.113 github.com;

访问外网很慢,怎么办?

 

完成之后再次访问所要的网站是不是快多了呢。如果有错误或问题欢迎指点或评论。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