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电脑网络显示小地球却可以上网修复办法

2021-12-08    LM资源社
加入收藏

问题描述

站长笔记本不知道啥时候突然出现明明有网络,但是显示无Inte.NET,左下角网络图标也是小地球。

其实这个问题也不算什么,反正不影响上网。但是因为站长是校园网,平时可能会用电脑开热点,那么问题就来了,如果电脑显示无Internet会导致热点按钮无法打开。

于是乎站长在网上百度起了解决办法。网上的答案五花八门,啥办法都有,大概可以归结为:驱动问题、注册表问题……

比如站长找到的这个还是腾讯电脑管家的回答,这个办法只解决了wifi时候的问题,但是插网线时问题依旧没有解决。

电脑网络显示小地球却可以上网修复办法

 

站长这里给大家介绍一种办法,大概率都是可以起作用的。因为站长是Win10这里就介绍win10的解决办法。

方法如下

进入设置,选择网络和Internet状态—选择重置网络

重置之后大概五分钟电脑会自动重启。然后完成相应的引导设置就行,非常简单。推荐有这种问题的小伙伴可以试试。简单明了,不用修改注册表~

电脑网络显示小地球却可以上网修复办法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