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AD域用户密码过期-用户如何实现AD域密码自助修改或重置?

2021-11-03    运维有小邓
加入收藏

工作中我们经常会遇到AD域密码过期的情况,由于没有及时对AD域密码进行修改导致AD域密码过期,用户不能登录。AD域密码为什么会过期呢?这与IT管理员的AD域密码策略有关。为了防止恶意者进行密码攻击,IT管理员一般设置较为复杂的密码策略。例如,要求用户在指定时间间隔修改一次密码就是策略之一。当用户忘记在规定时间内修改密码,密码就会过期。遇到此类问题不要急,及时与管理员沟通重置即可。但如果管理员比较忙,我们能不能自己对密码进行重置呢?答案当然是肯定的。

AD域密码

ADSelfSecive Plus是一款自助密码管理软件,用户可以通过它来对自己的密码进行管理,包括:密码重置或修改,账户的解锁等。当我们出差或在家办公时需要对密码进行重置时,我们只需通过ADSelfSecive Plus软件即可对自己的AD域密码进行重置。

ADSelfSecive Plus

网络攻击变得日益严重,且难以招架。黑客们不停地尝试破解常用弱密码。因此,各企业必须在这场永无休止的猫和老鼠游戏中保护他们自己的安全。由于网络安全中的任何漏洞均会有负面的影响,因此实施强密码策略至关重要。ADSelfSecive Plus提供了密码策略强化器,允许施行自定义密码策略,有效的解决了密码安全问题。

AD域密码管理一站式解决方案

使用ADSelfSecive Plus极大程度的减轻了IT管理员的工作负担,同样也对提高AD域用户的工作效率起到了一定作用。为了您的企业健康平稳发展,安全的密码保护策略应该被普及。ADSelfSecive Plus作为一款优秀的密码管理软件,在您企业发展的过程中一定会提供重要的帮助!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