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ExpressVPN加入Kape以加强隐私保护

2021-09-17    邮电设计技术
加入收藏

据ExpressVPN 9月16日报道,ExpressVPN 9月16日宣布加入伦敦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Kape Technologies的计划,以提升其推进数字版权的能力及加速成为数字隐私领域的全球领导者。两家公司将共同推进隐私技术的发展,即使出现新的威胁和挑战,也确保用户可以掌控自己的数字体验。

ExpressVPN加入Kape以加强隐私保护

图片来源:ExpressVPN

ExpressVPN称,其仍将是一项独立于其他Kape品牌的服务,ExpressVPN会不断提高速度和可靠性、优质的全球服务器网络和带宽、24/7实时聊天、BVI管辖权、不收集活动或连接日志的政策、独立的第三方审计等。现在得到了Kape更多资源的支持,ExpressVPN的团队将继续发展,并将对提供领先的数字隐私和安全保护服务的承诺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坚定。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