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腾讯,抖音内部报告类的PPT长什么样?网页:“清爽干净”!

2022-11-15  搜狐号  站在巨人的肩膀上
加入收藏

文 | 利兄

HELLO,大家好,我是利兄!

发布会的PPT,我之前分享过很多,比如小米的,苹果的。字很少,以至于很多人说,这类PPT对于日常工作的用处不大。

好吧,我理解你们,因为我们平常工作中的PPT,大部分都是一些方案,报告等阅读型PPT,字确实比较多。

所以今天给大家整理了一些报告类的PPT案例,里面有各大公司的PPT,包括腾讯,抖音等500强企业,这些报告都是通过公开渠道获取,应该是可以学习使用的。

对了,结尾提供下载方式哈。

01

Edelman Trust Barometer 2022

这是国际公关咨询公司爱德曼的PPT,我们知道很多咨询公司的PPT一般做的都很专业。

虽然没有花俏的设计, 但是排版,配色,给人一种感觉,就是专业,靠谱。

我们来看几张内页的排版页面。

02

sensor tower:2022年移动品牌报告

这是移动数据分析公司,sensor tower出品的一份报告,整体的排版非常的清爽干净,看起来很舒服。

这就是一份报告,当你的页面很多的时候,除了大面积的浅色,中间的过渡页,可以用主色作为背景,这样可以很好的起到视觉缓冲的作用。

03

谷歌:2022年全球手机玩家需求的转变报告

这是谷歌2022年全球手机玩家需求转变报告,我们来看一下,配色还是很清爽的。

04

Mintel:2022年全球美容和个人护理趋势

这份PPT,我个人非常喜欢,无论是排版还是配色都有很多值得学习的地方。

05

2022消费者价值计划报告

这份PPT,整个排版非常的国际范,简约干净。

虽然图表很多,但是图表的配色,非常舒服。

这些都是国外的,英文的一些报告,我们再看看国内的,中文的一些报告。

06

梅花数据:元宇宙品牌实践洞察报告

这份PPT报告,用了深色,科技风,因为内容是和元宇宙相关,也算是切题吧。

是不还不错,我们再来看一下,内容的一些设计和排版,是不可以给大家一些灵感。

07

抖音小游戏用户洞察报告

这个PPT报告,从排版设计上来说,做的非常不错,很有参考价值。

我们再来看一些内容的设计,这个里面有很多图表的设计很不错。

08

抗老消费行为调研报告

这个PPT报告,是浅色调的,从排版上来说,还是非常干净清爽的,虽然数据图表很多,但展示的很清晰。

我们来看一些内页的排版,用了导航栏的设计。

09

2022公益行为数字化报告

这个PPT报告,虽然每一页的内容很多,是整个排版还是很不错的。

这些报告我整理了20份,大家可以下载回去学习一下,看看一些专业的数据报告都是怎么排版的?

下载方式如下:

关注利兄日志公众号,对话框回复关键词“2022数据报告”,就可以下载。

本文完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