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在Windows上,这些软件强烈不建议安装,网友:太流氓!

2022-08-29  网易号  互联网资讯看板
加入收藏

在你的windows电脑上,安装了什么软件呢?在下载安装的时候,相信很多用户一不小心就入坑了,把电脑弄得各处都是全家桶,这确实是最令人头疼的事了。流氓软件千千万万,安装后让你泪流满面!

那么在Windows中,有什么强烈不建议安装的软件呢?老毛桃整理了几款普遍认为的,现跟大家分享分享。

第一,系统软件

系统防护的软件有很多,而说到这很多用户大都对“全家桶”深有体会。一不小心的点击,你的电脑就莫名其妙下载一堆软件,所谓的“全家桶”就“拥有”了!对此,老毛桃不建议电脑小白安装360安全卫士、腾讯电脑管家、金山毒霸等等。

但为了系统安全,我们可根据自己的需求安装软件,比如公认好用的火绒,集病毒查杀、防护中心、访问控制、安全工具于一体。特别是在弹窗广告拦截方面,火绒以强悍的能力赢得了大家一致的好评。如果你是电脑小白,使用火绒基本能够满足需求。

第二,浏览器

平时你在使用哪个浏览器呢?这里老毛桃不推荐大家使用这两款,一是2345浏览器,除了广告是大家不想看到的,还有一点更是让人苦恼,那就是它会修改默认主页,且一旦修改了,就很难回到原来的样子了;另一个是百度影音浏览器,可以说全家桶丰富得很,这就不用多说了,pass!

第三,输入法

说到输入法,这就不得不吐槽一下搜狗输入法了,还是老问题,无论是全家桶还是弹窗广告,即便你点了“不在出现”,但它对你的追求依然是那么地热情,一而再,再而三地想来见你一面。如果你使用的是win10系统,那么系统自带的微软拼音是个不错的选择。没广告、多功能,体积又小,大家可尝试一下哦!

如果你的系统不是win10,可通过老毛桃winpe启动盘重装一下:

第四,办公软件

直截了当建议大家不要安装wps,弹窗能够把你弹蒙圈了!老毛桃推荐安装office套装,它可以安装各种神奇的插件,而这些插件可以帮助你节省很多时间。比如PPT中可以安装islide、OK插件、lvyhtools;word可以安装小恐龙排版助手;Excel可以安装方方格子等。

第五,压缩软件

如果你想经常看看广告,那么快压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广告看够了?可以尝试下bandizip,一款功能强大且免费的解压软件,它以速度著称,而最赞的是,我们可以在压缩包中预览图片,有的文件即便不需要解压也能打开,是不是很nice呢?

除了上面说到的几款,你还知道哪些不建议安装的软件吗?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