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如何在 Microsoft Excel 中将月份添加到日期

2022-07-26  网易号  科技看评
加入收藏


 

想知道在您经过一定数量的月后会是什么日期?使用 Microsoft Excel 的功能,您可以为电子表格中的特定日期添加(或减去)月份。以下是如何使用它。

EDATE

目录

 

EDATE 函数的工作原理
将月份添加到 Excel 中的日期

 

EDATE 函数的工作原理

在 Excel 的函数中,您指定要添加月份的日期(源日期)和要添加的月数。Excel 然后计算结果日期并将其显示在您选择的单元格中。

EDATE

要从日期中减去月份,请输入负月份数。例如,要从日期中删除 3 个月,请输入(减三) 而不是.

-3

3

在 Excel 中将月份添加到日期

要开始添加月份过程,请使用 Microsoft Excel 打开您的电子表格。

在电子表格中,选择要在其中查看结果日期的单元格。


 

在您选择的单元格中,键入以下函数,然后按 Enter。在此函数中,替换为包含您的源日期的单元格和具有要添加的月数的单元格。

C2

C4

 

提示:如果您想从日期中减去月数,请在月数前使用“-”(减号)符号。

 

=EDATE(C2,C4)


 

在您选择的单元格中,您将看到添加指定月数后的日期。


 

如果您看到的是一串数字而不是生成的日期,则表示您的单元格未 使用日期格式。要解决此问题,请在 Excel 顶部的功能区中单击“主页”选项卡。然后,在“数字”部分,单击下拉菜单并选择“短日期”。


 

你都准备好了。

这就是您在将特定月数添加到源日期后知道日期的方式。很有用!

您知道您还可以在日期中添加天数而不是月数吗?查看我们的指南以了解如何做到这一点。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