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如何制作漂亮的Excel表头?

2022-11-07  微信公众号  秋叶 Excel
加入收藏

本文来自微信公众号:秋叶 Excel 

哈喽大家好~ 我是和 Excel ‘相爱相杀’的小兰~

同事小竹今天上班的时候收到一张表格,领导要求她检查一下表格内容有没有什么错误,比如漏掉了某个日期、某个数值是空的等等。

这个任务说难也不难,就是可能有点费眼睛,尤其是表格太长长长长长的情况下,编辑和查看表格都很麻烦。

解决方法很简单,选中 B3 单元格,单击[视图]选项卡-[冻结窗格]-[冻结窗格]即可。

如果只有一行表头的话,选择任意单元格,然后[冻结首行]就行。

每个 Excel 表格都需要表头,根据不同的工作需要,表头往往使用不同样式、显示方式等,很多人对此不够了解,可能会在表头制作上浪费大量时间,最后呈现的效果也不够好。

下面,我将分享几种表头的制作小技巧,让大家从此告别它带来的烦恼。

话不多说,我们一起来看 ↓↓↓

你见过会自动编号的表头吗?

我见过!如下图:

快来跟着我实践一下吧!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