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教你保存YouTube4K视频到手机!

2023-04-20    娱乐大聚汇
加入收藏

我真的服了,油管4K视频竟然也能下载到手机相册里了!还在全网找下载方法的小伙伴们真的可以停下动作,耐心看完这篇包教会的保姆级教程~

首先我们需要一个神器——【光影存图】App!不管是Android/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安卓还是苹果,只要在应用商店都能下载哦~

第一步要打开油管找到我们想要下载到手机的4k视频,点击进入后找到“分享”并点击

在弹出来的窗口最下方点击“复制链接”,之后会在界面最下方显示“已复制”的提示

这个时候打开神器——【光影存图】app,在存图页面把刚刚的链接复制,并点击获取素材,在弹出来的窗口选择2160p(4K)

之后我们只需要等待进度条拉到100%后,就会有“保存成功”的提示啦!

这个时候打开我们的相册,我们想要的油管4K视频就已经在我们的相册里啦!!(苹果手机打开相册如果没有的,就点击相册中的相簿就可以看到啦!)

总结:小小神器用途大大,能找到下载油管4K分辨率的软件真心不容易!(需开通会员才能下载4K)还在等啥呢,赶紧的跟上教程行动起来把!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