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zip压缩包自动加密了,如何删除密码?

2023-03-21  搜狐号  奥凯丰okfone
加入收藏

一般来讲,压缩文件之后是不会带有密码,除非是我们自己在压缩文件的过程中设置了密码。

有些小伙伴在这里需也会提出疑问,在压缩过程中也没有添加密码,就和普通压缩过程一样,但是解压压缩好的zip文件就会被提示需要输入密码。这是什么情况呢?

出现这种情况的原因,大概率是因为我们自己在压缩软件中设置了自动加密。所以我们每压缩一个文件就会自动进行加密。我们可以多压缩几个文件,可以发现,他们的压缩包密码都是一样的。

那么,我们不想要自动添加密码,该怎么取消压缩包密码呢?从根源上解决,我们就需要打开WinRAR,工具栏中找到【选项】-【设置】

然后点击【压缩】-【创建默认配置】

最后,我们在【常规】选项卡中,点击【设置密码】,将密码全部删除,点击【确定】就完成了。之后再压缩出来的zip文件都不会再带有压缩包密码了。

那么已经加密了的zip压缩包又该如何删除密码呢?分享两个方法给大家:

方法一:

通过解压软件打开zip文件,选择【密码】-【密码】-【清除已有密码】-【确定】输入密码,就可以直接取消zip压缩包上的密码了。

还有另一种方法:

我们右键点击压缩包,找到打开方式,选择【windows资源管理器】

然后在压缩包文件夹的空白处,再次点击右键,选择最底下的【删除密码】

输入压缩包密码,点击【确定】就能够解密压缩包密码了

那么,如果我们如果忘记了压缩包密码,虽然之后的压缩包文件不会带有密码了,但是已经加密的压缩包文件的密码还是没办法删除密码,不过我们可以考虑找回压缩包文件的密码,比如使用奥凯丰 压缩包解密大师。支持zip压缩包解密、rar压缩包解密、7-zip压缩包解密。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