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Adobe Acrobat Reader安装教程

2023-03-25    大小叮当不吃娱
加入收藏

Acrobat DC 是软件厂商 Adobe 继 Acrobat XI 之后的旗舰 PDF 产品。作为世界上最优秀的桌面版 PDF 解决方案的后继之作,焕然一新的 Acrobat DC 将彻底超乎您的想象。它包含一个移动应用程序,使您可以在任何设备上填写、签署和分享 PDF。Acrobat DC相对于Acrobat XI Pro旧版本主要是增强对移动设备的支持,让用户无论是在台式电脑还是移动设备都可以创建、查阅、审批以及签署文件。并可将纸质图片、文字迅速转化成PDF或文档格式,比如人们通过手机拍照,可让纸质版文字转化成电子版,用户可直接对文档进行修改。另外,通过移动端和PC端,Acrobat DC可让Excelword和PDF之间的相互转化更为便利。Adobe Acrobat Pro DC的推出欲将颠覆当今文件的处理方式。

软件安装:复制→

shipingongju.top/?id=uatsgdjsadfs534533

Acrobat 2021 新增了一些功能,

如更快速、更高效、更具安全性的电子签名和密钥管理,使用户能够更方便地在 PDF 文件上添加电子签名。

云服务集成:Acrobat 2021 新增了与多个云服务集成的功能,如 Box、Microsoft OneDrive、Dropbox 和 google Drive,可以让用户更加便捷地存储、共享和访问 PDF 文件。

优化的 PDF 评论:Acrobat 2021 改进了 PDF 文件的评论功能,可以更好地协作和审阅 PDF 文件,支持在评论中添加回复、标记、注释等功能。

改进的访问性功能:Acrobat 2021 新增了一些功能,使 PDF 文件更易于访问,如更好的语音阅读功能、更清晰的屏幕阅读器支持等。

新增的 PDF 文件压缩功能:Acrobat 2021 新增了一些功能,使用户可以更轻松地压缩 PDF 文件,从而减小文件大小并提高文件传输速度。

新增的搜索和替换功能:Acrobat 2021 新增了一些功能,使用户可以更快速地搜索和替换 PDF 文件中的文本内容。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