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adobe应用安装提示【错误代码1】解决方法~

2023-03-21    99mac
加入收藏

日常安装adobe应用难免出现一些异常问题,今天分享的adobe应用安装提示【错误代码1】解决方法,来简单高效的解决您出现该异常时的困扰!

在您收到错误 1 并且安装失败时候,该如何处理实现Adobe软件的安装呢?出现这个错误提示是您之前的Adobe文件有残留会卸载干净,而解决方法就是删除残余文件。

解决方案 一:删除caps,OOBE等文件夹

/Library/Application Support/Adobe/caps

~/mac/Library/Application Support/Adobe/OOBE

解决方案 二:直接删除Adobe文件夹

如果电脑之中,没有安装其他系列的Adobe,想要全部删除残留可以直接删除Adobe文件。

/Library/Application Support/Adobe

手动删除这些残留文件后,大家就可以正常安装Adobe软件了。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