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为了个人隐私,我们需要知道微信还在不在电脑端登录!

2023-01-17    两晨科技
加入收藏

微信作为较为流行的社交软件,现已经渗透到生活的方方面面,包括娱乐、工作、学习等。所以微信的聊天记录会有一定的隐私可言。如果一些个人隐私不注意泄露了,那么会有很严重的后果。有关现实生活中的例子数不胜数,影响面较广。

如何确认微信还在不在电脑端登录着呢?其实方法很简单,打开微信,将首页定位到“微信”标题栏下,如果电脑端还在登录微信,界面顶部会显示“windows微信已登录,手机通知已关闭”。


 

怎么确认微信还在不在电脑端?接下来通过图文详细介绍!打开手机桌面的微信


 

将当前界面定位到“微信”标题栏下,如果此时在界面顶部显示有“Windows微信已登录,手机通知已关闭”的字样,说明微信电脑正在登录中。

否则,如果在此界面没有此字样说明没有登录电脑版微信。


 

如果退出电脑端的微信呢?方法很简单,我们只需点击界面顶部的“Windows微信已登录,手机通知已关闭”的字样。在弹出的页面中点击“退出登录”。

继续点击“退出”即可。


 

继续点击“退出”即可。


 

有一些情况,我们想查看历史的登录设备,特别是在哪台电脑上登录过。我们可以打开微信,点击右下角的“”。


 

点击界面底部的“设置”。


 

点击界面顶部的“账号与安全”。


 

点击界面中的“登录设备管理”。


 

具体的历史的登录设备如下图所示。


 

总而言之,小编认为为了避免个人隐私泄露,微信电脑端的登录状态需要实时掌握。文章的最后,大家如果有什么好的建议欢迎在评论区留言,小编会积极地回答,大家共同的成长与进步。

注:本次演示使用的硬件机型为iphone 13,系统版本为IOS 16.2,应用软件版本为微信V8.0.31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