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微信,如何快速取消群待办!

2023-01-21    两晨科技
加入收藏

微信作为腾讯旗下的一款社交软件,用户数量已经破10亿。微信中的群聊天是作为小团体沟通一个便捷手段。在使用过程中,往往需要设置群待办、取消群待办等操作。

如何取消群待办呢?答案很简单即为打开微信,群主/管理员点击“已设为群待办”,继续点击“撤回群待办”即可完成取消。


 

具体的操作接下来,通过图文进行详细讲解。打开手机桌面的微信App,找到要取消的群待办的微信群。


 

找到群聊天中的群待办事项,点击“已设为群待办”。


 

轻点界面底部的“撤回群待办”。


 

成功取消群待办事项之后,微信聊天群中会显示“你撤回了一个群待办”。


 

补充知识点:群待办只有群主和管理员才能设置,目前仅支持设置群公告或分享的小程序,点击下方“设置为群待办”即可设置,可以发多个群待办,长按可撤回,设置后有效期为7天,设置后会通知所有群成员去完成该内容。

关于如何如何设置群待办接下来详细介绍。打开手机桌面的微信,点击需要设置的微信群,点击右上角的三个点。


 

轻点“群公告”选项。


 

输入群公告的内容之后,点击“完成”。


 

轻点“发布”。


 

在群聊天界面,点击“设为群待办”。


 

点击界面中的“我知道了”。


 

点击“设为群待办”选项,即可完成。


 

总而言之,小编认为当有重要的消息通知群成员时,需要设置群公告/群待办事项,并且如果通知临时取消我们也需要撤回群待办事项。文章的最后,大家如果有什么好的建议欢迎在评论区留言,小编会积极地回答,大家共同的成长与进步。

注:本次演示使用的硬件机型为iphone 13,系统版本为IOS 16.2,应用软件版本为微信V8.0.32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