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iPhone HEIC图片格式如何转换为JPEG、PNG

2023-02-07  今日头条  陈看川
加入收藏

 

HEIC现已是IOS/macOS系统的默认图片格式

iphone 7(iOS 11)和macOS High Sierra(10.13)之后,苹果将HEIC设置为默认的系统图片格式。如果保持默认,我们使用iPhone手机直接拍照获取的图片将是HEIC格式的。

但是细心的朋友也许会注意到,在iOS中的微信发送照片时,即使选择原图发送,发送的图片格式还是JPEG的,并不是HEIC,这是怎么回事呢?

实际上,这是微信做了兼容处理。由于是Apple推出HEIC图片格式的时间相对较晚,各类其它系统如Androidwindows等的支持并不会那么快。因此,从兼容性考虑,微信选择将图片从HEIC转换为JPEG格式后再发送。

想要获取iPhone中的HEIC格式图片,可以使用airdrop直接选择相册中的照片分享。

HEIC图片格式如何转换为JPG/JPEG、PNG

在Apple设备上,原生支持HEIC,我们可以直接打开HEIC图片。在Windows平台上,需要Windows 10及以上系统才能查看HEIC图片。而在Android系统上,可以考虑使用本站(ByteDig)提供的免费在线工具,将HEIC图片格式转换为JPG/JPEG、PNG等格式:在线批量转换图片格式 - ByteDig

iPhone如何设置拍照图片为JPEG格式?

HEIC是最新iOS系统默认的图片格式,如果您还是想使用之前的JPEG格式,可以这样设置:打开iPhone手机,依次选择设置->相机->格式,选择兼容性最佳。

若要缩小文件大小,请使用“高效”HEIF/HEVC格式拍摄照片和视频;“兼容性最佳”将始终使用JPEG/H.264格式。

关注我获取更多实用技巧。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