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电脑右下角音量图标没了怎么办?快速恢复,1分钟完成

2023-01-31  搜狐号  录屏软件
加入收藏

相信有很多小伙伴在使用电脑时候,经常会使用到点右下角的音量图标去调整音量。但也有小伙伴遇到过,电脑右下角音量图标消失的情况。电脑右下角音量图标没了怎么办?别紧张,今天小编以图文结合的方式,教教大家如何快速恢复音量图标。

电脑右下角音量图标没了怎么办

还有很多小伙伴不知道自己电脑右下角音量图标没了怎么办?其实不用担心,下面跟着小编一起来进行操作,解决电脑右下角音量图标消失问题。

步骤1:使用快捷键【win+i】,打开windows设置界面,接着点击下方的【个性化】选项。

Windows设置界面

步骤2:进入后,在左侧的选项栏中点击最下方的【任务栏】选项,接着在右侧的具体设置中下滑,找到并点击【打开或关闭系统图标】。

任务栏界面

步骤3:进入之后,找到【音量】的选项,将右侧的开关调整到【开启】状态。接下来你就可以在电脑右下角找到恢复好的音量图标啦。

(注:下图中的音量开关已经打开了。)

打开或关闭系统图标

好了,以上就是小编分享的关于电脑右下角音量图标没了怎么办的全部内容了。电脑右下角音量图标消失,很有可能是因为系统图标被关闭了,重新打开就可以啦。如果小伙伴还有更多的解决办法,欢迎在评论区进行留言哦!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