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如何恢复回收站被清空的文件?你必须要知道的4种方法

2023-02-02    数据蛙恢复专家
加入收藏

电脑回收站里面有很多我们之前删除的文件,如果想要恢复这些文件,直接还原就可以了。但是回收站里面的数据被清空了怎么办?如何恢复回收站被清空的文件?接下来就给大家分享一些恢复回收站文件被删除的方法!


 

 

方法一、使用windows备份

 

很多人问:电脑回收站清空了能恢复吗?当然可以。你可以使用Windows备份来恢复数据,操作步骤如下:

步骤1:通过键盘上的快捷键【Win+R】调出运行窗口,在窗口里面输入【control】;

步骤2:在控制面板页面,点击【系统和安全】;

步骤3:在打开的页面,选择【从备份中还原文件】。

备注:这方法只适合提前开启电脑备份功能的用户,如果没有开启该功能的请接着往下看。


 

 

方法二、借助数据 蛙恢复专家

 

如果电脑没有开启备份功能,回收站格式化了怎么恢复?你可以借助专业的数据恢复软件来进行操作。【数据蛙恢复专家】不仅可以恢复回收站清空的数据,还支持恢复U盘、移动硬盘、硬盘、内存卡等存储设备里面的数据。对于不小心删除和误格式化操作也有很好的恢复效果,一起来看看该软件的操作步骤:

数据恢复专家软件下载链接:https://www.shujuwa.NET/shujuhuifu/

 

演示机型:Think Book T470s
系统版本:Windows 10
软件版本:数据蛙恢复专家3.1.6

 

步骤1:运行这款软件,选择你要扫描的文件类型(想要扫描结果更加全面,建议全选)。进入选择扫描位置阶段,即【回收站】,点击【扫描】。


 

步骤2:这样【数据蛙恢复专家】便进入第一次快速扫描阶段。软件扫描完成后,在扫描界面选择自己想要恢复的文件,也可以通过把鼠标箭头放在文件上方来查看相关信息,确认是要恢复的文件无误,点击【恢复】。

备注:第一次扫描无法找到要恢复的数据,请通过【深度扫描】来搜索,然后静待扫描结果。


 

步骤3:此时进入最后一个阶段,即选择恢复文件要保存的位置。


 

 

方法三、使用360安全卫士

 

想要恢复最近删除的数据,如何恢复回收站已删除东西?还可以使用360安全卫士来进行操作。操作步骤如下:

步骤1:打开电脑桌面上的安全卫士,选择页面下方的【数据安全】;

步骤2:在打开的页面,打开【文件恢复】;

步骤3:接着就可以选择文件被删除的磁盘(回收站),选择页面中间的【开始扫描】;

步骤4:扫描结果出来后,选择要恢复的文件就可以了。

备注:该软件只能恢复比较浅显的数据,对于比较久远、深层次的文件可能恢复不了。


 

 

方法四:通过电脑注册表

 

还有最后一个方法,电脑回收站清空了怎么恢复?可以通过电脑注册表来进行数据恢复。操作步骤如下:

步骤1:同样是按下【Win+R】,在窗口里面输入【regedit】;

步骤2:依照下面顺序找到NAMESPACE文件夹:

【HKEY_LOCAL_macHIM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EXPLORER/DESKTOP/NAMESPACE】;

步骤3:打开最后一个文件夹,在界面左边的空白处右键新建,并把名称改为:

【645FFO405081101B9F0800AA002F954E】;

步骤4:将默认主键的值改为【回收站】,就可以退出注册表重启电脑。


 

遇到电脑回收站被清空,如何恢复回收站被清空的文件?很简单,上面4种方法你都可以进行尝试。其中,数据蛙恢复专家不仅可以恢复回收站清空的数据,还可以恢复因为误删、误格式化的数据,有这方面需要的朋友建议尝试一下!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