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Python降序输出教程

2022-11-04    奇思妙想的哆啦
加入收藏

使用Python/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Python的时候,很多小伙伴不知道怎么降序输出,下面小编就给大家带来Python降序输出教程,有需要的小伙伴不要错过哦。

Python怎么降序输出?

1、首先在官网上下载PyCharm Community软件,安装完成后打开软件,选择需要编写代码的文件夹。

2、然后右击选择的python文件夹—>选择弹出的New选项—>在弹出的选项卡中选择Python File。

3、在弹出的文件夹中给python文件命名,此时后缀名要以.py结尾,此处命名为jiangxu.py。

4、接着在新建的.py文件中输入相应的程序降序输出的代码。

5、右击代码文件的空白处—>在弹出的选项卡中选择Run 文件选项。

6、最后点击运行之后,在下方控制台显示出降序后的数组结果。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