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11个值得推荐的前端性能测试工具

2022-11-27  今日头条  Echa
加入收藏

大家好,我是Echa。

今天来分享几款前端性能测试工具,可以收藏一波~

1. google PageSpeed Insights

Google PageSpeed Insights可以为网站生成性能报告,它在移动设备和桌面设备上都是免费的。并且还给出了影响页面加载速度的原因,并为这些问题提供了解决方案。网站速度按照 100 分进行划分,其中:

 

 


 

在线地址:https://pagespeed.web.dev/

2. Pingdom Website Speed Test

Pingdom Website Speed Test 可以全面分析影响页面Web速度的因素。此外,还可以查看网站在亚洲、欧洲等多个不同的地理位置的性能信息。


 

在线地址:https://tools.pingdom.com/

3. WebPagetest

WebPagetest是 AOL 开发的一款在线的免费性能评测网站,从全球多个地点运行免费网站速度测试。可以运行简单的测试或执行高级测试,包括多步骤事务、视频捕获、内容阻塞等等。还将依据测试结果提供丰富的诊断信息,包括资源加载瀑布图,页面速度优化检查和改进建议,会给每一项内容一个最终的评级。


 


 

在线地址:https://www.webpagetest.org/

4. GTmetrix

GTmetrix 是一个类似于 pingdom 的工具,可以快速轻松地测试网站速度。它主要有PageSpeed和YSlow两部分组成,并提供相应的得分数据,能够真实的反应出网站的性能,并且会提供可行性建议来帮助改善网站性能。


 


 

在线地址:https://gtmetrix.com/

5. Keycdn Tool

Keycdn Tool 是一个在全球 10 个不同地点的网站速度测试工具。它允许测试任何页面的性能。返回的结果将提供请求、内容大小和加载时间等详细信息。此外,还有一个完整的瀑布图,详细说明了每个资源的加载时间和 HTTP 头。


 


 

在线地址:https://tools.keycdn.com/speed

6. GiftOfSpeed

GiftofSpeed是一款免费网站载入速度测试工具,可以在上面获得网站综合性能信息,它能够展示网站加载时间以及评估网站有哪些需要改进的地方,并给予一个客观的综合评分。

GiftofSpeed 的测试结果以瀑布流展示,可以很容易看到网站加载速度,每一项资源的的载入顺序、大小与响应时间的长短,方便了解网站的各项载入资源。此外,它还提供了载入时间最长的內部文件以及外部文件,从而分析出是由哪些因素影响了你网站的载入速度,就可以专门针对这些载入时间较长的元素进行优化,从而最大限度提升网站载入速度。


 


 

在线地址:https://www.giftofspeed.com/

7. Pagelocity

Pagelocity 是一个网站分析性能测试工具。这个工具也提供了追踪竞争对手的能力。代码检视图在类似工具中是独一无二的。如果想知道 TTFB 和图形化 DOM 元素等,都能通过这项工具获取到。


 


 

在线地址:https://pagelocity.com/

8. Sucuri Loadtime Tester

Sucuri Load Time Tester 是一个网站分析性能测试工具,它用不同的颜色表示网速快慢,可以很直观地看出测试网站在不同国家的运行速度。绿色表示畅通,没有颜色的普通数字表示一般,黄色表示中等偏慢,红色表示缓慢。


 

在线地址:https://performance.sucuri.NET/

9. GEEKFLARE

GEEKFLARE 是一套免费的性能测试工具,用于测试网站的 DNS、安全性、性能、网络和 seo 等问题。


 


 

在线地址:https://gf.dev/

10. Dotcom-monitor

Dotcom-monitor 是一款网站性能测试工具,它可以选择测试的地点、设备的类型、屏幕分辨率、网络情况等来测试不同情况下的网站速度。


 

在线地址:https://www.dotcom-tools.com/website-speed-test

11. Dareboost

DareBoost 是一个免费网站速度测试和网站分析工具。它提供超过 100 种不同的检查项目用以分析你的网站速度。可以测试桌面端与行动页面、Firefox 与 Chrome 和五个节点的速度差异。


 


 

在线地址:https://www.dareboost.com/en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