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基于 Three.js 的 vue3 三维可视化库

2022-10-08  今日头条  GitHub精选
加入收藏


 

TroisJS 是一个基于 Three.js 的 vue3 三维可视化库,TroisJS对桌面和移动端都有良好的支持。使用 TroisJS 可以在网站上添加一个 3D 渲染器,并在你的 vue文件 的部分中使用预先建立的组件指定场景细节,如材料、照明、网格、阴影等。

演示


 


 

安装

1 使用 npm 安装

npm install three@0.134 troisjs

或者使用 yarn

yarn add three@0.134 troisjs

2 添加到项目中

import { TroisJSVuePlugin } from 'troisjs'; App.use(TroisJSVuePlugin);

示例:

开源协议:MIT

开源地址:https://github.com/troisjs/trois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