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新版Vue 3中文文档上线

2022-08-14  搜狐号  OSC开源社区
加入收藏

Vue 创始人尤雨溪宣布,新版 Vue 3 中文文档上线了!

地址:cn.vuejs.org

其他变化:

原先的 Vue 2 文档现在迁移到了 v2.cn.vuejs.org 之前的临时 v3 文档 ( http://v3.cn.vuejs.org ) 不再提供,会重定向到最新版对应的 URL http://staging-cn.vuejs.org 在一段时间后也会重定向到 https://cn.vuejs.org

目前 https://cn.vuejs.org依然采用 GitHub + CloudFlare 的部署模式,在国内一些地方的访问速度可能依然不太理想。团队会在近期切换到之前测试过的 Gitee 部署提升国内访问性能。

最后顺道说明一下: 只有 *.vuejs.org 域名下的文档才是官方文档,官方中文文档的地址是 https://cn.vuejs.org。为了确保跟实际最新发布的版本同步,请切记认准官方文档。

相关链接: https://zhuanlan.zhihu.com/p/551326037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