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推荐 5 个开源的 yyds 效率神器

2022-09-16  51CTO  互联网资讯看板
加入收藏

01 Wox:效率神器

每次重装系统后,都会重新装一些常用的软件,Wox 这个国产开源免费的软件快捷启动工具是首装的效率工具。在 GitHub 上已经获得了 22k 的 Star。

Wox 是一个高效的本地快速搜索框,通过快捷键呼出,然后输入关键字来搜索程序进行快速启动,或者搜索本地硬盘的文件,打开百度、google 进行搜索。

甚至是通过一些插件的功能实现单词翻译、关闭屏幕、查询剪贴板历史、查询编程文档、查询天气等更多功能。

开源地址:https://github.com/Wox-launcher/Wox

02 图表编辑工具客户端

基于 draw.io 编辑器开发的图表编辑工具客户端,该应用程序可以帮助你配置图标、流程图、UML图、ER图。

开源地址:https://github.com/jgraph/drawio

开源地址:https://github.com/jgraph/drawio-desktop

03 在线白板工具

Excalidraw 标星 33k,是一款非常轻量的在线白板工具,可以直接在浏览器打开,轻松绘制具有手绘风格的图形。

如下图所示,Excalidraw 支持最常用的图形元素:方框、圆、菱形、线,可以方便的使用这些元素绘制简洁的图形,你也可以通过画笔快速描绘。

编程语言:TypeScript

开源地址:https://github.com/excalidraw/excalidraw

04 分屏神器

Divvy、SizeUp 都是强大的分屏工具,Slate 是其开源的替代品。你可以通过 Slate 实现分屏和窗口股那里,支持用 JAVAScript 写配置和自定义窗口布局。

你可以在主显示屏写代码,左边显示器看文档、查资料,并通过窗口固定在屏幕的左右两侧。有了 Slate 你不用一个个固定窗口的位置,只需要配置快捷键一键搞定。

开源地址:https://github.com/jigish/slate

05 番茄钟

Pomotroid 是一个简单且可配置的番茄钟计时器,简单美观是它的特点,它能帮助你使用番茄工作法来提高自己的生产力。

开源地址:https://github.com/Splode/pomotroid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