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腾讯柠檬 Lemon彻底开源,永久免费

2022-07-29    桃气科技
加入收藏

电脑上的管家或者清理软件大家应该都用过,比如windows上常用的360、火绒。mac的清理很多朋友都知道CleanMyMac,其实,腾讯的柠檬清理也是非常不错的,可谓是腾讯的良心免费工具,完全可以秒杀CleanMyMac了,今天就来推荐一下!

桃气Mac上也有清理垃圾的需求,大家看到腾讯先别急着喷它,因为这款软件确实不太一样(腾讯小众应用还不错)它在 GitHub 上面宣布开源了

开源

腾讯柠檬清理

支持:Mac

首先界面干净清爽,整个界面只有清理这一个功能,针对扫描垃圾的速度也非常快,几秒钟就结束了。

打开界面

不点击右下角按钮,就会显示全部功能选项,基本上都是一款管家类或者清理类软件必备的功能,比如大文件清理、重复文件清理、开机启动项管理以及磁盘空间分析等等。

全部功能

不要以为Mac就不需要开机启动项管理,也是很需要的,毕竟国内软件一个个都是流氓。

启动项管理

值得一说的是腾讯在 Mac 存储空间管理这上面开发了类似 DaisyDisk磁盘透视功能,通过可视化的方式展现出不同软件的体积大小,非常直观。

磁盘清理

除此之外,柠檬 Lemon 还有许多好用、便利、高效的小功能!后续大家使用可以一一去发现,就不做介绍了。

 

写在最后

如果你是 Mac 使用用户,不妨可以尝试一下这款来自腾讯但又和腾讯风格完全不同的柠檬 Lemon。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