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两款「工作流引擎」快速开发框架源码

2022-08-23  网易   互联网资讯看板
加入收藏

推荐两款开源的工作流引擎快速开发框架,该工作流平台轻量简洁、美观快速、可扩展,易学习,能够快速上手进行二次开发。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去下载看看。(源码地址在文末)

▶ 1:开发环境:VS2017+SQLserver/MySQL/oracle+.NET4.0

系统概述:

该工作流平台是根据多年对企事业单位工作流应用经验总结而成,是一款符合于国情的工作流平台,特别适合于国内无标准,复杂多变的工作审批流转。拥有全浏览器兼容的可视化流程设计器、表单设计器、灵活精细的权限管理等先进设计理念,是开发OA、CRM、HR、ERP等大型系统的最佳基础平台。


 

开发环境:VS2017+SQLserver/mysql/Oracle+.NET4.0

部署环境:IIS7或以上 , SQLserver2005或以上/MYSQL5.6或以上/Oracle11G或以上

系统特点:

1、客户端框架采用jquery为基础的RoadUI,轻量、简洁、美观、快速、可扩展。

2、全浏览器支持,支持IE6+,火狐,谷歌等所有浏览器。

3、采用.NET多层架构设计,支持MSSQL,MySql,Oracle等任意数据库扩展。

4、可扩展的缓存设计,支持.net缓存,Memcached,redis等多种缓存方式。

5、可视化的流程设计器,使流程从设计到运行都可采用图形化展现,工作流引擎轻量,简单,易学习,能够快速上手进行二次开发。

6、工作流引擎支持各种复杂的业务流转,如分支、合流、会签、加签、任意跳转等高性能,处理流程速度极快,当数据量达到千万级别的时候依然可以很流畅的发送流程。

系统功能界面:


 


 


 


 


▶ 2:JAVA + MySQL+ MyEclipse(Java工作流引擎开发框架源码带代码生成器)


 

工作流模块:

1.模型管理:web在线流程设计器、预览流程xml、导出xml、部署流程

2.流程管理:导入导出流程资源文件、查看流程图、根据流程实例反射出流程模型、激活挂起

3.运行中流程:查看流程信息、当前任务节点、当前流程图、作废暂停流程、指派待办人

4.历史的流程:查看流程信息、流程用时、流程状态、查看任务发起人信息

5.待办任务:查看本人个人任务以及本角色下的任务、办理、驳回、作废、指派一下代理人

6.已办任务 :查看自己办理过的任务以及流程信息、流程图、流程状态(作废 驳回 正常完成)

功能界面:


 


 


 


 


 

源码地址:

▶ 1: http://www.taoydm.com/#/index/goods/dff865c3-9455-4891-8df4-ae64009b1bf3

▶ 2: http://www.taoydm.com/#/index/goods/7531847e-d76c-4a68-bea6-ae63010b608b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