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超低成本!自制linux开发板,全开源

2022-08-03    嘉立创EDA
加入收藏

这是一款低成本linux开发板——高性能异构边缘AI视觉开发板。

作者参考树莓派A版型,将部分硬件替换。

它的成本比树莓派低很多!却不一点比树莓派差!

具体介绍如下!

我还会附上原理图与PCB图,方便想要自己上手的伙伴参考!

 

项目简介

高性能异构边缘AI视觉处理核心开发板。

树莓派A版型,引出40Pin IO。

带有1Tops NPU,支持TensorFlow, Caffe, Tflite, Pytorch, Onnx NN等模型。

 

1.屏幕

2.摄像

3.存储

4.硬件

 

设计

PCB


工程附件暂时没有,后续会更新,如有需要催更,查看原理图封装,以及查看项目实时更新,可以发我【81】

本项目主要基于全志V853,那么全志V853具体的使用场景是什么呢?我们往下看!

Allwinner V853

V853 是一颗面向智能视觉领域推出的新一代高性能、低功耗的处理器SOC,可广泛用于智能门锁、智能考勤门禁、网络摄像头、行车记录仪、智能台灯等智能化升级相关行业。

 

V853 集成Arm Cortex-A7和RISC-V E907 双CPU。

内置最大 1T 算力 NPU。

使用全志自研 Smart 视频引擎,最大支持5M@25fps H.265编码和5M@25fps H.264编解码。

同时集成高性能 ISP 图像处理器,可为客户提供专业级图像质量。

V853 还支持 16-bit DDR3/DDR3L,满足各类产品高带宽需求;支持 4lane MIPI-CSI/DVP/MIPI-DSI/RGB 等丰富的专用视频输入输出接口,满足各类AI视觉产品需求。

采用先进的22nm工艺,具有更优的功耗和更小的芯片面积。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