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网络病毒怎么解决?

2022-11-03    上海城事精选
加入收藏

现在,各种智能化电器越来越多,电视、电脑、以及各种的家用电器便利了人们的生活。很多人无论是公司还是家里,都会备有计算机,但是使用电脑一定要做好网络病毒的预防,不然后果可是让人很难承受的。那么该如何预防呢?

安装杀毒软件,如果你的机器上没有安装病毒防护软件,你最好还是安装一个。如果你是一个家庭或者个人用户,下载任何一个排名最佳的程序都相当容易,而且可以按照安装向导进行操作。如果你在一个网络中,首先咨询你的网络管理员。

不要乱点击链接和下载软件,特别是那些网站的含有明显错误的网页.如需要下载软件,请到正规官方网站上下载。

不要访问无名和不熟悉的网站,防止受到恶意代码攻击或是恶意篡改注册表和IE主页。

安装软件时,切记莫要安装其携带软件,特别流氓软件,一旦安装了,想删都删除不了,一般都需要重装系统才能清除。

不要轻易执行附件中的EXE和COM等可执行程序 这些附件极有可能带有计算机病毒或是黑客程序,轻易运行,很可能带来不可预测的结果。对于认识的朋友和陌生人发过来的电子函件中的可执行程序附件都必须检查,确定无异后才可使用。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