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抖音直播推出“DOU有好戏”计划

2022-04-15    来客推
加入收藏

近日抖音副总裁韩尚佑宣布推出“DOU有好戏”计划。据悉,此次计划将通过运营线上演出、演员流量扶持、提供在线专业培训、帮扶点侧重濒危戏曲种类等多个方向全力开展,希望以此来促进中华优秀戏曲文化的传播。

由于一直严峻的疫情形势,线下演出行业遭受重创,无数戏剧演出者收入微薄,难以维持生活。为了戏剧文化的传播与自身的生存,越来越多的戏剧从业者开始转变方式,尝试以“云演出”的形式来进行演出,并收获了一定的成效。

抖音直播推出“DOU有好戏”计划

 

抖音直播平台的此次计划给更多的戏曲从业者带来了机会。以短视频直播形式开展的演出传播力度要比线下演出大很多,这使得更多的人能关注到这些优秀的传统戏剧文化;同时观众线上购票、打赏刷礼物等行为也能创造营收,提高戏剧演员们的收入,吸引更多对戏剧感兴趣的人投身戏剧行业,可谓一举两得。

抖音直播推出“DOU有好戏”计划

 

抖音直播平台一直以来都广受民众喜爱,其巨大的流量给无数行业带来了转型的机会。戏剧是我国优秀的传统文化,不应该越来越远离我们的生活。抖音此次帮助戏曲行业转型的举动是勇于承担社会责任感的表现,其匡扶濒危优秀行业的行为也必将使它更得民心。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