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主播想开播是先涨粉还是先开播?

2022-01-07    亚娱学院讲直播
加入收藏

大家好,今天给各位老板讲讲主播想开播是先涨粉还是先开播?我用一分钟的时间告诉大家直播间的流量和短视频的流量从哪里来?

第一、在抖音一条短视频的数据好不好,主要是从完播率、点赞率、转发率、占屏比、粉占比、复播率来决定的,平台会根据你这些数据来评断你这个短视频是否优质,一旦这些数据达到一个阀值,平台就会把你推向一个更大的流量池。但为什么很多用户的短视频是三五百的播放量呢?就是因为你这条短视频各项数据没有达到平台给你设定的标准线。

第二、直播间的流量体系跟短视频的流量体系是完全不一样的,直播间的流量体系是根据曝光量的点击率停留时长再到付费转化率,做带货也会根据GMV的价值,这些数据又可以划分为人气指数和销售指数。以上每一个数据抖音都会给你设定一个阀值,只有你达到这个阀值的时候,抖音才会给你更大的一个流量池。

但是通过短视频关注你的粉丝都是泛流量,非常不精准,几乎不会来看你的直播间的,更别提让他们消费了。其实大家可以看到,有些粉丝上百万的账号,他们开直播是没有人的。好了今天关于主播想开播是先涨粉还是先开播?的问题就聊到这里,想必大家心里对这个问题也有了答案,大家还有更多关于直播方面的问题都可以找我!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