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视频里看不到麦克风的抖音主播都是怎么录音的?

2021-08-04    TAKSTAR得胜
加入收藏

短视频火爆,刷短视频已经成为大家消磨时间的习惯,各种形式的直播与视频也成了许多人的赚钱之道。

我们在刷短视频时,常常看到有一些主播,视频里没有麦克风的影子,声音却很好听。那他们是怎么录音的?

一、在录视频时,博主巧妙地让麦克风不进入镜头。

二、使用远距离拾音的麦克风,就能达到很好的拾音效果。

比如,得胜的SGC-600麦克风。能达到3米或以上,远距离拾音精准、清晰。特别适合直播带货,可拉开距离展示商品。

视频里看不到麦克风的抖音主播都是怎么录音的?

 

简单介绍一下得胜SGC-600。SGC-600麦克风是专为摄像、采访而设计,能适用于单反、DV及手机,所以也适合手机拍短视频、直播带货。采用笔式集音管、超心型指向拾音,能达到3米精准拾音清晰。有一键低切,减弱200Hz以下的背景噪音,适合户外嘈杂环境。

优化的防震结构,能将麦克风稳定地固定在拍摄设备上。

视频里看不到麦克风的抖音主播都是怎么录音的?

 

得胜SGC-600 摄像采访麦克风

我们在很多短视频中、直播带货中,看不到主播的麦克风。那么他们可能就是用了这类麦克风。

作为主播、或短视频拍摄者,你们对麦克风也有这种需求的话,可考虑采用这类麦克风拾音哦。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