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想知道多人配音怎么制作?快进来,手把手教你怎么进行多人配音

2022-08-19  搜狐号  生活指楠针
加入收藏

大家刷短视频的时候,有没有看到一些热门视频,里面充满着丰富搞笑的对话,通过这种多人的互动,使视频内容碰撞出不一样的火花,变的更加有趣。

但是想要制作出这种效果,一般需要有配音团队,或是专业的声优才能实现,如果你是刚入门的小白,想制作这类视频的话就比较麻烦,通常达不到想要的效果。

为了解决大家这个困扰,今天带来了一个配音的小妙招,帮助你们轻松制作多人对话场景配音,感兴趣的小伙伴赶紧往下看吧!

怎么制作多人配音

借助工具:布谷鸟配音

具体操作步骤如下:

步骤一:

首先,在电脑中安装并打开该工具,在界面中按顺序依次选择【智能配音】→【多人配音】;

步骤二:

将文本输入或黏贴到相对应位置后,点击【多发音人】,就可以为不同段落文本选择主播音;

接着就会弹出该窗口,大家可以通过【试听】,看音色适不适合内容场景,满意的话点击【使用】即可;

步骤三:

标注完成之后,就能对多音字进行发音选择,以及自定义读法、语速等参数了,接着选择【输出路径/格式】,即可【开始转换】;

有需要的话,还可以为对话场景插入背景音乐,以此烘托气氛!

有些小伙伴想在手机上实现多人配音制作?那也没问题,只要下载该工具的App端即可,同样配备了上百种主播音色以及拟人化设置,等你来探索!

大家看到这里,学会如何制作多人配音了吗?希望今天的分享能够帮助到大家。如果你们还遇到其余困扰,欢迎随时在评论区进行留言或私信提问。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