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短视频已经穷途末路?新一轮风口在哪?

2022-08-06    微屏通
加入收藏

短视频行业在经过几年的发展,已经进入了发展中期,随着越来越多博主停更,不禁让人怀疑短视频是否已经穷途末路,那新一轮风口在哪?

图片来源于网络

据第三方数据机构QuestMobile发布报告,截至6月末,中国移动互联网月活用户达到11.9亿,短视频用户总时长占中国移动互联网用户使用总时长占比的近三成。可见未来很长一段时间,短视频赛道仍然有很大的市场,而在短视频时代的趋势下,企业在布局短视频的时候,更应该从整个商业形态、产业去分析短视频的价值,并将其纳入新的营销阵地。

图片来源于网络

那么,企业如何借助短视频更加高效地连接相对应的目标受众,实现获客增长?

1、内容定位及制作

短视频不仅仅是内容的输出,它还需要承载着目标用户的喜好以及自身产品的特性,拉近与用户之间的距离,这样才能让用户潜移默化的接受短视频的营销。

图片来源于网络

2、发布平台选择

现在短视频发布的渠道平台有很多,但企业并非每一个渠道都重点发布,更多时候得结合自身内容定位属性进行选择,可对于目前主流短视频平台,如抖音、快手、头条、西瓜等,因其具有强大的用户群,都不应该被舍弃。

3、工具赋能运营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做短视频还是要借助一定的工具才能事半功倍。抖生意内置了短视频多平台一键发布、智能蹭热点、多平台数据交叉分析。省去了多平台切换发布的繁琐操作、是迅速霸屏全网短视频,抢占流量先机的营销利器。

图片来源于网络

流量为王的时代已经来临,众多企业都使出了浑身解数来抢占短视频流量高地。抖生意帮助企业快速搭建短视频矩阵运营,辅助企业借力短视频把握流量密码,为企业短视频获客留存保驾护航。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