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快速涨粉的爆款短视频,如何寻找素材,5个网站,收好

2022-06-14  今日头条  秦绪文自媒体
加入收藏
小白刚开始做剧情类短视频,不知道如何寻找素材,其实现在很多的网站都有海量的素材,只要你想创作,根本就是不在话下。

今天我们就来给大家收集了5个网站,让你创作更轻松,一天写十个二十个剧本都不在话下。

1.剧本网

图片

里面有搞笑故事,风水杂谈,童话故事,还有神秘事件,人生感悟,动画剧本,小品剧本,相声剧本,只有你想不到的,没有里面没有的,进行简单修改就可以拿出来呈现。

2.vlog小站

图片

想拍摄vlog不知道脚本的,直接上这里面找就可以了,另外还有各种课程可以学习,干货可以观看,不错哦。

3.华语编剧网

图片

里面有海量的,现成的电影,微电影,电视剧,网剧,短剧的剧本,最关键的是可以免费使用,当不知道拍摄什么剧情的时候,找一个直接拿来套用,让你瞬间找到思路。

4.抖几句

图片

专门因为抖音应运而生的网站,除了可以有剧本可以看之外,如果你的编剧能力不错,也可以毛遂自荐,去接下里面发布的需求任务,自己拍摄视频赚钱,提供剧本也准确,只要你有才,就能换成钱,舒服。

5.原创剧本网

图片

老牌剧本创作网站,无论你想要什么剧本,里面都可以找到相应的,但是也由于剧本比较老,可能在拍摄的时候需要进行一些贴合现代的思维融入,但是不管怎么说,有总比没有好,另外很多公司年会的小品剧本,基本上也在这里面找的。

以上就是5个短视频素材寻找网站,当然这些网站找起来的好处就是原创度保证,有个缺点就是不知道是否会火,但是如果直接模仿网络上已经有的,火肯定是概率更大,但是模仿痕迹就会严重。

看自己想追求什么,做好得失权衡即可!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