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FTX破产倒闭:超过百万人被割韭菜

2022-11-18  中关村在线  
加入收藏

据《金融时报》报道,加密货币交易所FTX提交的破产文件显示,它目前面临着10多万名债权人,但这个数字可能扩大到100多万。该公司还表示,在过去几天里,它一直在与美国联邦检察官以及 "几十个联邦州和国际监管机构 "进行接触。

FTX在其交易所突然倒闭后于上周申请了破产。今天,巴哈马证券委员会表示,它已获得法院批准,任命来自巴哈马和香港的两个合作伙伴,对FTX数字市场(FTX的一个关键部分)进行海外解套。该文件称这种状况是 "史无前例的",并指出 "仅仅在一个多星期前,由其联合创始人Sam Bankman-Fried领导的FTX被认为是加密货币行业中最受尊敬和最具创新性的公司之一。"

此外,据《金融时报》报道,巴哈马皇家警察昨天证实,他们正在努力 "调查是否有任何刑事不当行为发生"。在申请破产的第二天,该公司报告说,在 "未经授权的交易 "之后,有数百万美元从加密货币钱包中丢失。此外,在此之前,至少有价值10亿美元的客户资金从FTX消失了。

FTX的麻烦始于其原生FTT代币的价格暴跌,众多用户撤回了他们的加密货币。在有报道称FTX面临流动性危机后,竞争对手Binance表示,它将抛售价值约5亿多美元的FTT,所有这些都使该代币的价值化为乌有。Binance随后表示,它将接管FTX,但一天后又退出了交易,理由是在进行尽职调查时出现了担忧。班克曼-弗里德说,他计划最终发表一份账目,详细说明FTX的确切情况。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