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全球算法交易的前5家公司

2022-10-24  今日头条  老张跟你聊
加入收藏

 

算法交易已经存在了一段时间,它不会消失。事实上,它只会越来越受欢迎。随着对快速交易的需求上升,算法交易的使用也在增长。在股票市场上使用算法,使交易者能够以更快的速度进行股票交易,而且不必亲自到市场上。

全球算法交易的前5家公司:

1)Citadel Securities : Citadel Securities是一家领先的全球做市商,涉及广泛的固定收益和股票产品。一系列独特的能力和工具旨在降低交易成本,帮助满足资产经理、银行、经纪商、对冲基金、政府机构和公共养老金计划的流动性需求。Citadel证券努力提供最有效的执行和最高水平的服务,使市场对所有人来说都更加公平和方便。

服务:做市商

客户:机构

 

2) Virtu:Virtu Financial是一家领先的金融服务公司,他们利用尖端技术为客户提供执行服务和数据、分析和连接产品,并为全球市场提供流动性。利用我们的全球做市专业知识和基础设施,Virtu提供了一个强大的产品套件,包括提供执行、流动性采购、分析和经纪人中立、多交易商平台的工作流程技术。

服务:做市和定制的流动性

客户:机构

 

3)XTX市场:XTX是一家领先的算法交易公司,它寻求将我们业务的所有方面自动化。他们的使命是成为公平和高效市场的领先金融技术公司。XTX与全球的机构客户、对手方和交易场所合作,在股票、外汇、固定收益和商品市场提供流动性。

服务:做市商

客户:机构

 

4) OpixTech : Opix Technology利用专有的最先进的算法在金融市场上导航,为其客户实现稳固的投资组合增长。他们的使命是成为世界领先的金融技术公司,专注于开发先进的交易算法。自2017年以来,OpixTech已经与60多家金融机构合作,包括投资银行、经纪人、ECN和家庭办公室。他们拥有一支高素质的团队来解决最先进的问题。

服务:做市和自动交易系统

客户:机构和零售业

 

5)eToro:eToro是世界领先的社会投资网络之一,旨在彻底改变人们的投资方式,并加强投资者的金融教育。eToro创建了一个多资产投资平台,该平台建立在社会协作和投资者教育之上:一个用户可以连接、分享和学习的社区。

服务:复制交易和自动交易系统

客户:机构和零售业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