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电商项目合伙协议书

2021-04-14  今日头条  宏观学社
加入收藏

 

甲方:

法定代表人:

身份证号码:

 

乙方:

身份证号码:

经过上述双方友好协商,并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法律法规,就有关各方合作事宜达成一致意见:

 

在公平、平等和互惠的基础上,合伙人订立以下合伙协议:

 

第一条 甲乙双方方自愿合伙经营甲方公司电子商务项目(包括但不仅限于天猫店铺、企业C店等,下面简称:电商项目)。甲方为电商项目的实际拥有者,合作结束到期后乙方必须无条件归还甲方各电商平台店铺,甲方必须在合作结束三个工作日内结清利益分成。

 

一:合作投资的方式和利益:

1.从合同生效之日起,甲方向乙方提供合作电商项目所需商品,直至合同终止。

2.从合同签订生效之日起,甲方向乙方提供合作电子商务项目所需的全部费用。

3.自合同签订之日起,乙方负责合作电商项目的销售工作,直至合同终止。

 

二,网上商店的成本与收益分配:

1.费用构成:

本项目的全部投资费用需甲、乙双方协商后由甲方提供。合同的附件-费用清单详细列出了费用。如果以后规格改变,本合同附件的费用清单可由甲乙双方友好协商修改。

2.收入分配

作为电商项目的所有者和投资人,甲方占所有电商项目销售收入的40%,乙方是电商项目的实际经营者,占所有电商项目销售收入的60%。其中30%的利润用于乙方3个月分红,另30%在年底消化80%库存后,一次性清算。

3.销售利润的构成

销售利润是指企业每季度的销售总额扣除货源成本、经营过程中发生的或附带的费用、员工工资、商品存货跌价准备后的余额。

4.甲乙双方共同协商购买的 OEM产品,自发货后三个月内所占销售比例等于或小于50%为滞销品,滞销品通过双方协商损失处理,所造成的损失由甲乙双方共同承担,每一损失额为50%(乙方从销售利润中扣除)

 

三,各方的权利和义务

1.从合同签订之日起,甲方主要负责电商项目的线下货源管理,供应商管理和维护,合同签订,以及网店经营方向,产品选择等方面的决策(如有分歧,须经友好协商,最终确定方案后方可实施)。而且对经营账目有知情权,在甲方多次不履行其义务时,乙方有权终止合同。

 

2.自合同签订之日起,乙方主要负责所有电商项目的日常运营管理,人事管理,人员调动,工资调整,以及网店经营方向和产品选择(如有不同意见,须经友好协商,最后确定方案后方可实施)。并且对经营账目有知情权,在乙方多次不履行其义务时,甲方有权终止合同。

 

3.乙方必须认真做好网上商店的日常运营工作,其主要工作有:网上商品的报价、销售、策划、推广、广告维护等重要工作的执行和分配,甲方应给予全力支持和配合。

 

4.甲方应认真做好电商项目线下货源管理、供应商管理与维护、合同签订等事宜,如甲方货源供应不足,应提前通知乙方,乙方应在线上客户维护方面给予支持与配合。

 

5.甲方和乙方均有权对重大决策拥有否决权,如有不同意见,则有权否决,如平台进驻、新产品推广、大笔费用使用等情况都将停止执行。

 

6.乙方对采购商品或 OEM产品的成本价格有知悉权,如乙方对成本有异议,甲方应给予合理的解释,在甲方多次不履行其义务时,乙方有权拒绝新产品推广,并终止合同。

 

四,违约责任

若一方不履行本协议中的条款,将被视为违约,做出违约行为的一方应承担由此给守约方造成的直接经济损失。若违约方确认,仅对违约行为采取补偿性补救措施是不够的,守约方还有权采取其他合理的补救措施。

 

五,法律适用与纠纷解决

合同的签订、履行、变更、解除或终止以及纠纷的解决,均应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法律。因执行或解释本协议而引起的或与此有关的任何争议,如双方当事人不能通过协商解决,则协议任何一方均可向当地仲裁委员会提出仲裁申请。

 

1.本合伙企业的电子商务项目的初始经营期为___3___年。如需延期,应提前三个月办理延期手续。

 

2.在第二条合作经营的电商项目中,合伙双方共同经营、共同劳动,甲乙双方利润分配比例为甲方40%,乙方60%,乙方不承担任何经济风险。

 

第3条合伙发生下列情况时终止

一:合伙关系期满;

二:合伙各方同意;

三:合伙企业的业务已完成或无法完成;

四:其他法律规定的情形。

本合同未尽事宜,双方可以补充规定,补充协议与本合同具有同等效力。

本协议一式两份,双方当事人各一份。合伙人签字(或盖章)后,本协议立即生效。

乙方(盖章):(签字)(盖章)

法律代表:

_____年_____月_____日_____年_____月_____日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